Wednesday, June 30, 2010

很想你在我身边

很想很想很想你在我的身旁

然后

很想很想很想紧紧地抱着你~

Thursday, June 24, 2010

No tear

If you are a teardrop in my eye,
for fear of losing you.
I would never cry.
And if the golden sun,
should cease to shine its light,

BUT

just one smile from you would make my whole world bright.,
so i hope you happy always.


Saturday, June 19, 2010

今日的我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so much
Oh I hate myself for falling back in love
Never been good at words
I wanna say
I sing my love for you
I'll just let the music
make sweet love to you

曾經 和你因活动 认识彼此
但我還未知心中有你 wuu wu wu
仍為了別個她魄散魂離
因她 無法得到因此心已死
我便自悲 不敢透氣 更不敢爱上人
居然有天我爱上你

* 直到那天 与你分离 才了解你的存在 对我是很
重要就像家人 有如得到重生的感觉
我沒被討厭 多得有你 我終於有這天

多麼憎我太迟才爱你 我更加不想失去我爱的你
是你让我懂 恋爱的感觉
找回以前的我 我想感谢你
但你有了他 令我也有了妒嫉

多麼憎我不能留下你 我真的很想再有一次机会
願你拋開過去的不开心 再度开始从来
若还有这机会 我必能更好



如果 和你一早得到好結果
我就不会像今日的我
了解原来我这么爱你
而不过 从我跟你苦恋的最初 没想结果
今日的我 很想有好结果 難道这真的太迟吗

Repeat*

oh 終於失去了被愛
oh 無論开不开心當天已不再
妳終於變了一生的最愛
連我最爱也改 沒有舊人存在 放心給妳愛
做人或者 不必要得最想
為你快樂設想 甚麼都愛上

这篇歌词由<側田 我有今日>的歌而改版成今日的我(华文版)

Friday, June 11, 2010

一次的过错,就错过了机会

这次我真的是没机会了。虽然她没亲口说,只是经过另一个方法说不可能了。

在这几个月里和她,我真的有慢慢找回恋爱的感觉了。虽然我没对她说我真地像找回我想要的恋爱,只是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上她。我还以为我心里还是之前的,当在这次的离开我后,我才发现我心里是现在的她。因为在她离开我之后,我很想念有她在我身边的日子。只要我有空档或在家里时,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她的影子。
也是她让我融化我心里的冰山,让我再爱上一个人,找回恋爱的感觉。

一开始,我和她刚在一起时,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恋爱。虽然还没到爱的境界,是有感觉和喜欢了,不然就不会在一起咯。在一起时,我真得很开心因为我真的是找回这感觉了。相处下来,发现她并不是我所想要的对象。

这时,我就开始在考虑我是否放弃呢?在选择放弃时,我就在开始审问我自己
我是否爱她?
我心里还是存在之前的她?
在有这种疑问时,我对她的态度就变冷了。这时她对我会更紧张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样?虽然我不知道怎样的情况下,但我心里还是不希望这感情就这样结束。因为里面还有一段感情我想要的,就是这个feeling。她也让我知道她很想和我长长九九的走下去,由于我还不知道我到底是爱的是她吗,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应她,我就这样的带过~

我本身对感情就是要以feeling为首。有了feeling才能在一起。

在我和她这一段时间里,她真的给到我这种feeling。当我对她冷了一段时间后,我感觉她也开始对我有点冷了,但我感觉到她心里还是有我的。过后,她也开始对我失望,想放弃我的感觉了。我知道到了后,我感觉心里很不舒服。但这件事有是让我不用去选择我应该放弃还是不。如果她也选择放弃,那不是对双方都好?日子过了不久后,我们都几次聊到了我们之间的话题,在最后一次我们的商量后,我们都知道我们两个都自己的看法都互不相让,我们知道没结局的感情为什么我们还在留在对方的身边呢?我还不犹豫了回答她,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我们都很不舍得对方,因为这段日子里我们都很开心。

到了最后我们商量结果都同意选择放弃对方把这美好的回忆留下来。也说了可能等几年,我们时机成熟之日,那时的我们还是对对方有感觉的话,再在一起吧。

在她离开我后,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在这时刻,我和她的回忆都一直在我脑海里的闪过。只要我有空档的时间,她的笑容、哭泣、甜蜜不停的在我脑海里出现,总觉得不对劲。回忆到她不开心的片段时,我就不由自主流下泪。我就在想为什么我会这样呢?

在她离开我的这段日子里,我才开始发现这些感受就像我之前很爱的一个她离开我的感受。这时我才醒觉了,原来在那段我和她的日子里,她已经慢慢将我的冰山融化,然而已经住在那里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也就说在这段日子里,我已经和她培养出了爱。
在这段时间里,每回到家都有她的回忆。在有一天的凌晨到家时,我听了“突然好想你”,我就突然很想感觉写进这首歌里 :-

最怕到家时一个人,最怕开房门也没有人;
最怕房间充满回忆,全都是关于你;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真的开心,不愿在短短几秒钟里;
事到如今终于知道了,我爱上她了;
只剩一样,我过不了自己;
突然好想你,你是否想我;
还是想把我忘掉;
突然好想你,突然美好的感情;
想留住却留不住......

这时我就很想找回她,很想把这事情告诉她。但我感觉她就像变了另一个人了,再也不是我们在一起的感觉了,变得很陌生,也大不想和我聊天了。我变得很不开心,这种不开心只有在爱里出现的。
这时我只能留下字条让他知道可不可以在给我一个机会,过后她也回复我了,只留下一个很陌生的拒绝的答案。

她这次的离开对的,这得让我醒觉了,谢谢她让我知道了我真的爱上谁。
我希望接下来我们可以再来努力的把这感情在建立起来,这次一定会比之前更成功,因为我的问题都解决了。
但这一切都变得很迟了~
如果她再次问回我之前我都无法回答她的问题,现在的我很肯定的说我真的爱上她了,也可以很肯定和她说我想和她相守相依,也希望我们俩也能互相让对方,这样也很肯定地说这次的感情能建立起来的话一定会长久了。即使有什么事情发生,只要我们两个一起去沟通、面对,我想没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吧。
请原谅我有这种的想法“好想自私将你占有”

这我想说的~
现在的我已经了解你对我的重要性了。
其实我心里一直以来都没想过要放弃你,因为我心里已经住了一个你。
当真真爱上一个人时,我想是没那么轻易的放弃对方吧。

我想现在我感受到你的之前的我对你冷淡的感受,我想说声对不起,我感受到你这痛苦。如果我们还能在一起的话,我想弥补这一切。

我再说什么也无补于世,也只能说 now is not up to me to decide you be my gf or not ad...
只能怪自己愚蠢,知道得太迟。
当我知道后,她累了,失望了,放弃了,也走了。
我总是无法和我真真所爱的人相处,一直在失败。
如果有机会在和她在一起,我想紧紧地抱着你说这份爱会永远的存在,和你共同,无尽的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