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一次的过错,就错过了机会

这次我真的是没机会了。虽然她没亲口说,只是经过另一个方法说不可能了。

在这几个月里和她,我真的有慢慢找回恋爱的感觉了。虽然我没对她说我真地像找回我想要的恋爱,只是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上她。我还以为我心里还是之前的,当在这次的离开我后,我才发现我心里是现在的她。因为在她离开我之后,我很想念有她在我身边的日子。只要我有空档或在家里时,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她的影子。
也是她让我融化我心里的冰山,让我再爱上一个人,找回恋爱的感觉。

一开始,我和她刚在一起时,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恋爱。虽然还没到爱的境界,是有感觉和喜欢了,不然就不会在一起咯。在一起时,我真得很开心因为我真的是找回这感觉了。相处下来,发现她并不是我所想要的对象。

这时,我就开始在考虑我是否放弃呢?在选择放弃时,我就在开始审问我自己
我是否爱她?
我心里还是存在之前的她?
在有这种疑问时,我对她的态度就变冷了。这时她对我会更紧张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样?虽然我不知道怎样的情况下,但我心里还是不希望这感情就这样结束。因为里面还有一段感情我想要的,就是这个feeling。她也让我知道她很想和我长长九九的走下去,由于我还不知道我到底是爱的是她吗,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应她,我就这样的带过~

我本身对感情就是要以feeling为首。有了feeling才能在一起。

在我和她这一段时间里,她真的给到我这种feeling。当我对她冷了一段时间后,我感觉她也开始对我有点冷了,但我感觉到她心里还是有我的。过后,她也开始对我失望,想放弃我的感觉了。我知道到了后,我感觉心里很不舒服。但这件事有是让我不用去选择我应该放弃还是不。如果她也选择放弃,那不是对双方都好?日子过了不久后,我们都几次聊到了我们之间的话题,在最后一次我们的商量后,我们都知道我们两个都自己的看法都互不相让,我们知道没结局的感情为什么我们还在留在对方的身边呢?我还不犹豫了回答她,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我们都很不舍得对方,因为这段日子里我们都很开心。

到了最后我们商量结果都同意选择放弃对方把这美好的回忆留下来。也说了可能等几年,我们时机成熟之日,那时的我们还是对对方有感觉的话,再在一起吧。

在她离开我后,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在这时刻,我和她的回忆都一直在我脑海里的闪过。只要我有空档的时间,她的笑容、哭泣、甜蜜不停的在我脑海里出现,总觉得不对劲。回忆到她不开心的片段时,我就不由自主流下泪。我就在想为什么我会这样呢?

在她离开我的这段日子里,我才开始发现这些感受就像我之前很爱的一个她离开我的感受。这时我才醒觉了,原来在那段我和她的日子里,她已经慢慢将我的冰山融化,然而已经住在那里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也就说在这段日子里,我已经和她培养出了爱。
在这段时间里,每回到家都有她的回忆。在有一天的凌晨到家时,我听了“突然好想你”,我就突然很想感觉写进这首歌里 :-

最怕到家时一个人,最怕开房门也没有人;
最怕房间充满回忆,全都是关于你;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真的开心,不愿在短短几秒钟里;
事到如今终于知道了,我爱上她了;
只剩一样,我过不了自己;
突然好想你,你是否想我;
还是想把我忘掉;
突然好想你,突然美好的感情;
想留住却留不住......

这时我就很想找回她,很想把这事情告诉她。但我感觉她就像变了另一个人了,再也不是我们在一起的感觉了,变得很陌生,也大不想和我聊天了。我变得很不开心,这种不开心只有在爱里出现的。
这时我只能留下字条让他知道可不可以在给我一个机会,过后她也回复我了,只留下一个很陌生的拒绝的答案。

她这次的离开对的,这得让我醒觉了,谢谢她让我知道了我真的爱上谁。
我希望接下来我们可以再来努力的把这感情在建立起来,这次一定会比之前更成功,因为我的问题都解决了。
但这一切都变得很迟了~
如果她再次问回我之前我都无法回答她的问题,现在的我很肯定的说我真的爱上她了,也可以很肯定和她说我想和她相守相依,也希望我们俩也能互相让对方,这样也很肯定地说这次的感情能建立起来的话一定会长久了。即使有什么事情发生,只要我们两个一起去沟通、面对,我想没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吧。
请原谅我有这种的想法“好想自私将你占有”

这我想说的~
现在的我已经了解你对我的重要性了。
其实我心里一直以来都没想过要放弃你,因为我心里已经住了一个你。
当真真爱上一个人时,我想是没那么轻易的放弃对方吧。

我想现在我感受到你的之前的我对你冷淡的感受,我想说声对不起,我感受到你这痛苦。如果我们还能在一起的话,我想弥补这一切。

我再说什么也无补于世,也只能说 now is not up to me to decide you be my gf or not ad...
只能怪自己愚蠢,知道得太迟。
当我知道后,她累了,失望了,放弃了,也走了。
我总是无法和我真真所爱的人相处,一直在失败。
如果有机会在和她在一起,我想紧紧地抱着你说这份爱会永远的存在,和你共同,无尽的永恒





3 comments:

  1. 当我尝试慢慢去配合你时,你就放弃了。真真爱一个人时,两个人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对方,对方会为对方而慢慢去配合即使当他们已开始时的原则是不一样的。

    难道两个人有什么事情起来就要放弃吗?那以后要如何在一起生活如果两个人要白头偕老?
    也许其他人可能适合你,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那时难道没感情在吗?
    曾经何时,你也说过人不是完美的。但两个人在一起可以慢慢的去配合对方让对方觉得你是他/她的完美。
    难道时间不能证明吗?但在这么短时间,我已经开始能配合你了。但人都走了。
    两个人在一起有问题都不是要说出来,在慢慢解决吗?
    当爱上一个人真的这么容易收回这些爱吗?
    当我说真话时,怎么你再也不信了?当我能做到时,怎么就要走人?
    真真的爱情就能这样轻易的放弃了吗?
    原来这些日子,我还想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不舍得,而是我没放弃过你,因为已经爱上了你。

    也许我不能给到你所谓的安全感吧。

    ReplyDelete
  2. 哇老,很长罗。

    算了吧,将失去爱情的力量化为创业的量子精神。

    蒲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