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今日的我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so much
Oh I hate myself for falling back in love
Never been good at words
I wanna say
I sing my love for you
I'll just let the music
make sweet love to you

曾經 和你因活动 认识彼此
但我還未知心中有你 wuu wu wu
仍為了別個她魄散魂離
因她 無法得到因此心已死
我便自悲 不敢透氣 更不敢爱上人
居然有天我爱上你

* 直到那天 与你分离 才了解你的存在 对我是很
重要就像家人 有如得到重生的感觉
我沒被討厭 多得有你 我終於有這天

多麼憎我太迟才爱你 我更加不想失去我爱的你
是你让我懂 恋爱的感觉
找回以前的我 我想感谢你
但你有了他 令我也有了妒嫉

多麼憎我不能留下你 我真的很想再有一次机会
願你拋開過去的不开心 再度开始从来
若还有这机会 我必能更好



如果 和你一早得到好結果
我就不会像今日的我
了解原来我这么爱你
而不过 从我跟你苦恋的最初 没想结果
今日的我 很想有好结果 難道这真的太迟吗

Repeat*

oh 終於失去了被愛
oh 無論开不开心當天已不再
妳終於變了一生的最愛
連我最爱也改 沒有舊人存在 放心給妳愛
做人或者 不必要得最想
為你快樂設想 甚麼都愛上

这篇歌词由<側田 我有今日>的歌而改版成今日的我(华文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