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放飞机还是出事???

今天早上3点天气晴朗因为没下雨。好开心。为什么开心呢?

因为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有更新部落个?那现在我就更新咯

真担心他怎么了?为什么呢?因为有人邀我去看球,那我答应了。

2点多,他还打来说我现在去带你。我说“再给我5分钟”他问我怎么了?

我说我要“看”飞机。然后他说好,还说我好了再让他知道。

~~~~~~~~~~~过了10分钟~~~~~~~~~~~~~

因为我洗澡去,好了后,我就传简讯给他。然后就等他。结果?

~~~~~~~~~~~过了1小时~~~~~~~~~~~~~~

我打给他了满多封电话,他还是没听。

我想怎么了?难道多了5分钟就生气了?哈哈,我想他不会这样就生气吧。

还是我说了:“我要“看”飞机”。结果我真的是看到了?

但是我还很担心哦,为什么呢?

就是怕他出事咯,但我还是希望他是放飞机多一点。

这样就代表他没事咯。哈哈

那就要等“他”回复我咯

希望等他的出现。

谢谢您的合作。

影上

2009年4月23日

不是晴天。

早上05时32分

7 comments:

  1. 哈哈。。。不好意思。。。。
    我在等你的时候。。。睡着了。。。。
    因为我一边等一边躺着。。。哪里知道竟然睡着了。。。。
    起来才看到4个miss call

    ReplyDelete
  2. 哦,原来是你。原来是陈志忠同志。
    你好,我担心你哦。原来你没事。那就好。
    你没事的话,就是说你放飞机咯。还好你是放飞机。
    因为我们都惯了。多害怕你有事呢。
    好开心哦,看到你没事。哈哈
    你没事就好,不用不好意思的拉。我们这样fren,对吗?
    如果你这样做的话,你开心的话,那就做罢
    XD

    ReplyDelete
  3. 不是我要这样做的啦。。。。真的是一边等一边躺着。。。
    然后睡去了。。。有点累嘛。。。我说我要出门,你又说要等。。。
    等到睡咯。。。。

    ReplyDelete
  4. 黄先生。。。等下喝茶。你的3 个哥哥要找你。
    在那里见面呢?

    ReplyDelete
  5. 怎么你叫我黄先生?不是叫我小佬?
    我们已经见面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coz got 4 黄先生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