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一个睡不了的夜晚

几天没上线了,因为家里的线不知道为什么不能上

就在四月一号的早上12多都不能睡直到5点多才睡

那个夜晚正漫长在那里躺了很久都不能睡,

脑海一直出现她,然而脑里就会不停的有很多问题出现

她还好吗?他对她好吗?就不停的出现这种的问题。

好不能控制的情形,她都做了选择,怎么我还要担心她这么多呢

我是不是很笨?好听的话是笨蛋不好听的话就是犯溅吗?

我很想她过得好但为什么又会出现这些白痴问题?

多希望我有这些问题时,有人能陪我,一个人真的很难度过但我想没人会这样有空吧。

如果叫他们骂我打我的话,我想还有人能做到吧。哈哈

那个夜晚我也找了几个朋友“用简讯的”但都没人回。三更半夜人都睡了

不希望在有着夜晚,好难度过。

16 comments:

  1. aiya don sad liao la...past de no go new de no come...later coming soon de is more love u and loved by u de leh...
    y no sms me?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who lai?? si ginz bo?

    ReplyDelete
  3. me la...
    different 1 minute nia..got who kuk

    ReplyDelete
  4. sianz la u... lolx who know. ur bro also like to use tis name also 1...

    ReplyDelete
  5. haiz..........
    hey dude why din find me....
    im 24 hour on eh ma...haha

    ReplyDelete
  6. 失眠时因为你不要眠。。。。
    缺少了“游戏”的夜晚。。。我也了解。。。哈哈

    ReplyDelete
  7. monchichi - lolx okok i will

    ~轩~ - si bo.. so late le sure u sleep like pig aD la

    hehe - er? who a u?

    陈志忠 Chee Tong - wu nai

    ReplyDelete
  8. 不爽咯。。。。不要游戏就算咯。。。。
    我换:缺少“友谊赛”的夜晚

    ReplyDelete
  9. hehe 是我们的好朋友。。。。他的专长是自闭

    ReplyDelete
  10. tom 为什么你骂粗口?
    自闭(hokkien) XD

    ReplyDelete
  11. 无奈。忠哥好厉害。还友谊赛。是咯都没有bola看。哪里来友谊赛?
    谁?我们好朋友不少一下的

    ReplyDelete
  12. chee tong is like tis aD la.. ppl big ppl aD ma... 1970 born geh ppl is like tis ad.. rite? hehe

    ReplyDelete
  13. 为何你没有更新你的部落格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