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讨厌讨厌讨厌着感受

心情不好不好。等待让我想起她。

现在等着朋友来载我。等待的期间,我就听着歌,躺在床上。

躺着躺着,听着歌,她就突然的出现在我脑海里。就和她从一起开心的日子,关系慢慢的变得越来越远,越来越不认识她,越来越不知道这样...

想到她维护他,会怕他,会听他的。我就感到很不好受很不好受到很想找东西来发泄,但在早上能做什么,而却又在等着朋友,但都不知道要做什么。闷闷闷!!!结果我就来写部落格,虽然不是能帮到我什么,但也许我会好过一点吧?@@

怎么我的待遇是这么的不同?难道我做错了?

我想这是没有答案的吧,就想我问鸡生蛋先还是蛋生鸡先。

我朋友来了,我该走了...

Sunday, May 24, 2009

刚回来kl的第一天

在23号晚上回来kl前,我去我朋友老爸的生日会,因为坐他的车回来。他帮他爸庆祝生日,我去那里好无奈,不懂要说什么做什么。我想看我的朋友带他女友会去见他家人时会是这样的?庆祝完了我和朋友就会kl了。我们在北海那里meet朋友然后一起会去kl。我们先去banting那里因为早上有开会。到了那里有2点多左右了。到了那里另外一辆车的人“一头”称赞我朋友(我坐的那里辆车)你的toyota aviv好强。他们就开始一直讲这话题了。我们在那里住一晚酒店,他的房间“大”到......过后肚子饿了,我们去东西吃去了。我有个朋友蛮厉害玩魔术的,就在那里表演给我看,但刚刚在我回来的朋友就很喜欢问他“wat the point?"这个人啊,你们是不是觉得他很扑街呢?人家表演,他就问人wat the point?不懂要这样讲他。 然后我也懒惰讲了多多了,就带过好了〉〉就到早上开会,后吃东西然后才回来kl了。

到了24号下午4点多就到了我kl的家,好开心因为很久没回来了。哈哈,刚到家就要出去了喝茶了。这是疯的。我们就到“天下”的附近吃豆腐花。rojak档也在那里,我就买了。在那里等时。就出现了2个女生,我想因该是在这附近的工作的。有一位比较好看点,但他的妆就弄了一点。如果她的妆画好一点,淡一点,我想她会是个大美女。好可惜,没和她聊着个东西,如果我就这样过去和她说这些,我一定会被她戳到半死。我想女生都不想男生说他们画的妆不好看吧。希望她会发现吧。过后我们吃完了rojak和豆腐花,我们就回了。

晚上我们又出来吃东西,我们去吃“煮炒”。我们的老大还被人(在那里点菜的人)酸,我想当常有在那里的人会知道我说什么。菜来了,我看到后,就一个想到“我们这是典型的北马人”,没有一样菜是不辣的。可怜有一个朋友,生病了还吃辣的,我们都不知道他生病,点了菜后他才来。嗨...这对不起他。

吃完了,我们就突然想去看戏。结果选了(金钱帝国)来看。这戏讲这故事的,其实不需要到戏院看的,这随着个人的意愿。但我记得有一个部分,那女生讲完那句的话后,我和有一个朋友就show出神圣之指(.l.)出来,哈哈我和她都有感触。那个女主角说了“你虽然很好但你爱错了”。我听到都伤心,嗨,一句这样的话就可以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OK,故事结束。

掌声鼓励吧。